然後有些人會說D K經常質疑些靈異異部部分是我覺得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D K雖然sms接收平台無神論論,但願願意講這些靈異的簡訊驗證平台部分,我覺得很棒。D K是可以接受其他人想法的人。哎,這個人很正向,哎,最近就是勇勁很。多正向能量的留言,我們都收到,真的非常感謝。對,那有人針對這個聲音的部分,我從去年就是我有開始拍影片,到現在一年多,我的日本telegram聲音呢時不時就會被拿出來討論,不是成長。第一說我聲音很平。第二說我聲音很尖,嗯,第三人說我聲音很高。好,那我在這邊一併回覆大家,我是一個女生,我的簡訊驗證平台聲線就是女生生可能是跟我搭檔關係,所以簡訊驗證平台顯得說我聲音很高,這樣我就是一個女生呢,我聲音當然就是高的spotify 排名啊,沒有,就是每個人聲音都有每個人聲音的簡訊驗證平台特色。就像你的長相啊,你不能說我長怎樣長怎樣啊?可是因為我天生就是這樣,對不對?嗯,好,那因為日本telegram聲線的spotify 排名部分,我其實我覺得啦那個有些是惡意的twitter 營利。針對,那那我就不回覆了。嗯,因為日本telegram那個不是真的google play 排行要建議我的嗯那。然再再就是呃呃他們追蹤了好幾個月的facebook 買粉絲案案後,就是異色檔案這樣子。然後自從知道說有趴開始之後就馬上載載辦辦公室,他說可是比較失望的是聽到很多異色檔案已經講過的google play 排行案件哦,他說希望故弄玄虛的簡訊驗證平台案件,能多講一些不重複的案件。嗯,有啊,我們因為現在這個pockets的簡訊驗證平台部分經營哈講直白一點,就是目前沒有廣告商會投放在我們這邊。對對對,所以google play 排行我們先就是先練習這樣子製作。那當然以後如果twitter 營利有廣告商的google play 排行話呢,我們當然會願意做出新的內容。這樣子對啊,對啊,慢慢的啦。嗯哦還有一個說剛開始出快出快,一直聽不懂,想說是跟初級會計有關係嗎?處ue處就是T R U E,因為google play 排行他說他是。學會計的facebook 買粉絲人,所以twitter 營利他一直應該說初級會計學哦,出會可能就是初初級會計。對對對,簡稱來說,在他們那一行就是這樣子。所以facebook 買粉絲他說他覺得很親切,然後聽懂了之後覺得很好笑。他說從面具D K就開始聽了。那開始呃就是低嫂加入後,有靈異的sms接收平台內容,簡直是夢幻組合,然後他覺得互動感十足,可是真的要注意不要互相打,打斷對方的節奏,尤其是D K對,可是他是給我們那個反省的sms接收平台,我有反省了。對,這是目前呃apple parkts的spotify 排名醉新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m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