幅畫我就沒什麼印象,就是那幅畫感覺給人的FB粉絲團粉絲沒那麼舒服。怪怪異異的fb讚陰的那其他的FB粉絲團粉絲都很普通。就是說一進來左邊是浴室,那浴室的FB粉絲團粉絲牆,後面就是床有桌子啊,有冰箱等等的台灣接碼平台照片呢,上面就是冰箱跟電視。大家可以看,那當時是正在舉辦溫布頓網球賽哦,這是一個很大型的台灣接碼平台比賽嘛,我還講講的fb讚很具體體,那我平常就很喜歡看網球。我看了一下之後,我就去洗澡,洗澡前,我還開著電視,想說我出來要繼續看,所以接收sms我就把那一臺固定的就在我洗澡出來之後,我發現電影片道在播別的台灣接碼平台節目,可是我就想說怎麼可能打這麼快,而且接收sms比賽結束之後,不是會有賽後訪問嘛,那我洗澡也差不多二十分鐘以內,怎麼可能就結束了。為說它自動狀態,對我就轉回到網球的台灣接碼平台這個頻道,可是我心裡覺得還是不對勁。剛才進浴室前,我就是確定開這個網球賽的接收sms頻道,我我就想對就是不對。算算算,我還是覺得可能是我自己轉,我忘記了。嗯,我安慰我自己嘛,因為FB粉絲團讚住在外面飯店總是會害怕你一定不會先往離異的fb讚方向去進度。你一定會想說啊,可能也許是我洗澡前真的FB華人粉絲是不小心按到。所以FB粉絲團粉絲我就沒多想,我就在梳妝鏡前做平常的FB華人粉絲保養敷臉吹頭髮,然後之後我就要準備就緒。接著這時候怪事發生房間的台灣接碼平台門把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劇烈上下晃動狂動哦。好,我瞪著門,把我非常害怕,我怎麼神經都緊繃起來。我想說哎,會不會是同城樓,就是有人喝醉,嗯,然後找不到房間拍錯,哎,他要轉嘛,然後進不來就一直狂這樣子轉轉轉。對,會不會是這種喝醉酒的FB粉專讚好,我就一直盯著那個動來動去門,把我也不敢去貓眼看。因為FB粉專讚我不知道我會看到什麼,過一陣子門把就停了。好,我鬆了一口氣,我想說好吧,應該是對。方終於知道他搞錯了,他就走了。而且FB粉絲團粉絲我發現如果fb讚你真的fb讚遇到這種狀況,因為台灣接碼平台你剛剛說半夜櫃檯起波浪,對你也沒辦法叫人家來處理。我打電話到櫃檯也沒有人播,沒有人對,所以fb讚我只能自己承受了,蠻恐懼的FB華人粉絲那我就安慰自己說,莫待機還是不待機啊。好,我就要回去床上那睡覺的前我就會滑滑手機,但是我還沒有放鬆多久又發生了更詭異的事情,我手機自己放棄了音樂。哎,你會想說,一定是我按到播放音樂的FB粉絲團讚軟體自己播到嗎?例如FB粉專讚說youtube我一個一個檢查都沒有,甚至我還把所有的FB粉絲團讚城市劃掉還是繼續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m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