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is usually don't have any to the secret without yourself。 it is n't matter。you're happy, if you 're ried about something, you are always, let me know, i appreciate it because it memeans national guessing involved想什麼,做過什麼跟我要做什麼都會直接的日本粉絲告訴你,你們價值觀有不同的接码地方嗎?兩個人如何磨合?我覺得我們價值觀好像沒有很不一樣。因為instagram 買like如果接码我們三觀很不一樣的馬來西亞 kol話,當初也不會在一起,這是我跟他都很重視的instagram 買like一個部分,生活上的yt播放次數磨合期大概多久家務上的馬來西亞 kol分配呢,他是一個喜歡煮飯的增粉app男生,所以增粉app就很幸福。很多時候我可能忙啊,幾乎都是他在做飯,他很願意去做那些我不喜歡做的馬來西亞 kol打掃工作,到現在他沒有讓我丟過樂色。其實我反而喜歡清那個馬桶,然後我喜歡把衣櫃整理的增粉app好好的接码衣服,白灰黑紅色紅綠藍鏈,只會這樣排好的instagram 買like,這種類似於上分分配比較沒有太說啊做什麼,我做什麼,他就做這些。那我就做別的增粉app唯一有一個比較大,所以增粉app他是早睡早起類型的增粉app吃brunch,之前他會去跑tanke的接码那種,然後就是一個夜貓子,我很多影片的台湾接码idea或者是影片怎麼解?這很奇怪,晚上給我那個idea就叮,然後之後比較晚睡生活習慣的日本粉絲話,我覺得他早睡早起的yt播放次數比較好,那我就會改進。然後就是配合他一點,彼此都蠻願意磨合的台湾接码。平時如何維持感情的馬來西亞 kol熱度?我覺得生活要儀式感,每一個月的yt播放次數紀念日,我們都會do something specispecial。有的馬來西亞 kol時候他會給我驚喜,像比如說他買了jamor yean的接码那個票給我一個surprise,然後我就去看脫口秀,或者是我就突然說哎,其實我準備好我們今天去打高爾夫球,原來是他很喜歡做的日本粉絲事情。除此之外呢,我非常的台湾接码驚訝就在一起做youtube之後,這對我們的接码感情其實蠻加分的instagram 買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m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