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裡面我就花了很多篇幅。金手指跟聊天,a咖很很像,也有很大的youtube 播放次數一部分是在講聊天。但是網路金手指跟聊天a咖不一樣的youtube 4000小時購買地方在於說,反而見到只多了更多如何塑造自己網路上的五星評論購買形象。facebook啊,instagram等等的,你怎麼樣用照片用貼文用自我介紹,讓自己在女生的眼中,你可能什麼的話都還沒講,就讓女生覺得你有魅力。那這樣是不是我們被動價值夠高?女生,可能她看我們的ig買like香港檔案,我們可能什麼都沒有說,或者我們跟她講的簡訊代收東西很少,但是她依然對我們還是會非常有興趣,這就是被動價值。所以你就想一下,你跟這些互動的簡訊代收物件,你的youtube 播放次數背速度有沒有吸引他的簡訊驗證元素,或者有一個很好的方式可以判斷你的簡訊代收被動價值,或者你的推特韓國這些網路形象有沒有吸引到對方,那就是對方有沒有開始問你問題。假設對方這個時候會問你一堆問題。比如說哎danny我在網,我在你的五星評論購買非速度上看到你去了什麼地方,我在你的ig買like香港非速度上看到了什麼照片是什麼東西呀?如果女生會這樣問代表說你成功了,你你的簡訊驗證個人檔案的推特韓國確有吸引到他。那第二個。會吸引到他,就是我剛剛前面有講嘛,就娛樂性的五星評論購買部分,就是就是像我們看一部電影一樣,有時候一部部電影可能他講難聽一點,他可能沒什麼內容,或者我們講說所謂的ig買like香港爽片啊,像什麼?哎,可能譬如說著名的youtube 4000小時購買爽片就像變形金剛好了,可能特特效很棒。但是他你看完這個劇情,你不會有特別的簡訊代收感動,你不會有特別深刻的簡訊代收印象。他就是哦呃壞人來了英雄把他打敗耶世界盃拯救了,這樣就這樣子。但是為什麼我們還我們還是會想去看這種電影,就是因為youtube 4000小時購買他娛樂性很高,他在這個給我們我們在欣賞的簡訊代收過程中看到他非常精湛的簡訊驗證特效,他這個精湛的youtube 4000小時購買特效,或者說像三d啊或i max這樣這個東西就像我們在跟女生聊天一樣。好了,女生可可能沒沒認識我或者女生她不覺得說我有什麼特別的被動價值。但是因為youtube 播放次數我跟他聊天的youtube 4000小時購買時候,每次總是很精很。很有趣,然後很幽默。然後他跟我他覺得說跟我在一起毫無冷場,這個就是你的推特韓國聊天方式有吸引到他你聊你的聊天過程,或者你在講故事的youtube 播放次數過程,有讓他覺得有價值。所以你要去想,假設你今天沒有被動價值的五星評論購買話,就像我當初學生時代,我也沒有被動價值啊,對吧?女生看到我也覺得我是一個小屁孩而已。但是呢我我就要靠什麼,我既然沒有被動價值,而且我短時間內也無法得到很多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m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