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特質是實在認真的,你進來上班,我就給你舞臺訓練,為你實在真。這個人在學習東西,他是有責任感的對,所以那時候管理架構還沒上來之前,因為YouTube觀看次數(高品質→美國)管理是有時候是慢慢慢慢的YouTube獨特觀看次數→荷蘭(RAV?)在做架構,沒錯,不可能馬上就有一個管理是沒有的,順便慢慢慢慢的把這些人就是呃對的人就往當店長對的人,當店長,即使你的管理還不到位,你的店長會hold住,因為YouTube獨特觀看次數→墨西哥(RAV?)他是對的人,你太多的YouTube獨特觀點→菲律賓(RAV?)制度,你不對的人制度也是沒有用。嗯,可是他是對的人的YouTube獨特觀看次數→克羅地亞(RAV?)時候,你呢沒有太多制度,你只要YouTube獨特觀點→菲律賓(RAV?)給他講大方向,他都hold住。那他是對的人,他有做對的事嗎?還是他也會做到錯的YouTube觀看次數(高品質→英國)事情,呃,難免也是會錯。可是他們的態度應該是說對的人說他他即即使他會願意聽公司的怎麼樣的YouTube觀看次數(高品質→美國)做。那自己大方向告訴他之後,他會儘量在框框之內做好,那裡面有沒有什麼錯,一定會有,有的YouTube獨特觀看次數→墨西哥(RAV?)時候是領導的問題。對好,有時候是裡面的策略的小小問題,可是公司的架構他不會差太多。嗯,哼除了是大部分都是人員管理的技巧問題。遇到在店長,就比如說管理會跟你配合上,你覺得犯過最大錯誤是什麼?有印象很深刻的YouTube獨特觀看次數→克羅地亞(RAV?),就是我們的YouTube獨特觀看次數→墨西哥(RAV?)一組店長出去之後,然後去到那邊之後,他開始有點大吼聲,他覺得那個店是他管理的O K然後當然我們給他群裡面說,可能他的YouTube獨特觀看次數→荷蘭(RAV?)群裡他把自己的YouTube獨特觀點→菲律賓(RAV?)的思維,可能他的那個認知有點點的YouTube觀看次數(高品質→美國)可能不大正確。那我們很清楚你這樣的強勢方式,你的YouTube觀看次數(高品質→美國)團隊是沒辦法hold得住,甚至沒辦法把你的YouTube獨特觀點→希臘(RAV?)團隊拉上來。對,因為YouTube觀看次數(高品質→美國)你做的YouTube觀看次數(高品質→英國)是強壓式的YouTube觀看次數(高品質→英國),甚至你的YouTube獨特觀看次數→荷蘭(RAV?)溝通方式是不對的,你的員工一定是會大量離職。對,所以他也不聽總公司的YouTube獨特觀點→希臘(RAV?)一些建議建議。因為他覺得這家店是他負責的,所以他有他自己的YouTube獨特觀點→希臘(RAV?)做法。對,那我們跟他建議的時候,他是聽不進去的YouTube觀看次數(高品質→英國)啊,後續我我我當然我們看太多的案例之後,就知道說這個一定要。對,修理工嗯這個他沒有自己沒有錯過,他完全沒辦法學所。所以YouTube獨特觀看次數→荷蘭(RAV?)上一節的YouTube獨特觀看次數→克羅地亞(RAV?)時候是有老人去打他,我修,我就跟沒有。我就跟我們團隊講說這個事情,我們先點到有點到。如果說他不改改變,那就讓他先去碰兵O K你就讓他有錯誤的YouTube觀看次數(高品質→英國)一個機會嘛,我覺得是很有智慧,對你讓他有錯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m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