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推特轉發呢呃因為line追蹤者他那個婚姻高好又是跨國哈,也跟他一樣,是一個一個國外一個臺灣嘛,所以推特轉發他就說那我會去找。律師,我知道在臺灣,你不熟,這位呃,臺灣的刷粉丝女性就是我知道臺灣你不熟,那我會告訴你包管你的居留證,包管你的離婚制度,離婚要怎麼辦?這件事情我都去找好了,所有的呃律師也找好,也問清楚了。移民署好外交部的,我都問清楚了,那你的韩国telegram群工作呢我也幫你問清楚,這樣會不會影響到你的推特很讚工作,那也問清楚了一件事情,就是因為line追蹤者你住在是臺灣的家,就是住在女性的推特很讚家嘛。他說那你應該要找一個地方,我也幫你找好了哦,他什麼事都整套服務,對,他就整套服務,他彷彿就是一個離婚律師,你知道嗎?那因此他就請我把這些東西都弄好,把這個條件都弄好,包括孩子的推特很讚監護權、探視權、撫養費等等,全部都弄好,財產也都弄清楚了。那他說好賴律師,那這個東西協議書已寫好了,我會邀請他來你的。事務所請你再跟他講一遍,每一個條款代表的刷粉丝法律上的刷粉丝意義是什麼?我要讓他很清楚的推特轉發,知道這個條件是什麼,所以他的line追蹤者界限是清清楚楚的。好,那這個男性過來之後呢,然後他就逐一的接收短訊說,你可以問這條字代表什麼意思?說律師,你可以,他問你就回答,沒有任何要隱瞞的隱瞞的韩国telegram群狀態。然後呢,因此line追蹤者在這個男性聽完之後呢,說哦這樣的國外 簡訊驗證條件願因為刷粉丝他要擔心離婚後的韩国telegram群生活,這位女性朋友全部做完了。嗯嗯,第二件事,他信任他啊,這個很很很有意思,他非常相信這個主動離婚的刷粉丝太太他的推特很讚人格。對,所以國外 簡訊驗證有時候離婚離的國外 簡訊驗證是人品,這離的是人品。所以他覺得這個女性朋友就是我這個女性朋友,他相信他所做的韩国telegram群事情是這啊。誠實的推特轉發是正直的國外 簡訊驗證,而且是呃也為他著想,因為推特轉發他最知道這個男性需要的line追蹤者是什麼。所以在這樣的國外 簡訊驗證一個情形下,他們就很快的line追蹤者就離婚。那時候我問他,那你們現在然後說我們就變好朋友,他變好朋友哦,所以他現在有再婚哦,重組家庭哦,那他跟他重組家庭就生了小孩,他可以把他現在老公,他老公也有個前妻了哈,這小孩還有他們兩個一起的小孩。五個呢都在暑假的推特轉發時候可以丟給他來幫他照顧,你看他可以幫他照顧,然後他們兩個就去dating了,你看這個是多麼棒的一個健康的接收短訊關係。那這個孩子他有一次就跟我講,他說賴律師,你他每次丟一個照片,這五個孩子是你舅的。嗯,我我想這個是你職業三十年,你最欣慰的對我最欣慰就是說雖然接收短訊每次我我在好散的時候,呃,不會讓不再婚姻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m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